新利体育在线官网

经管要闻
经管要闻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经管要闻

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——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MBA迎新年庆元旦茶话会

作者/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1-01 浏览次数:10

       “辞暮迎贺岁,踏浪筑芳华”。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MBA研究生于2023年12月30日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茶话会。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行政,向2023级MBA研究生们回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,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,任课老师及2023级全体MBA研究生欢聚一堂,回顾2023年取得的成绩,展望2024年围绕学校新时代“1248”总体发展战略,聚焦卓越经管核心任务,接续奋斗、锐意进取,着力打造有特色、高水平、西部一流的MBA品牌。学院领导班子与大家见面,分别发表了对同学们的寄语。

       本次茶话会丰富多彩,劲歌热舞、诗朗诵、脱口秀等节目精彩纷呈,立意深远且富有创意,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。东盟1班薛云轩表演歌曲《那片海》,林伟锋和李昌雄傲表演歌曲串烧《我要你》+《月半小夜曲》,袁耀家表演脱口秀《生活日记》,东盟2班高丽洁、黄小梅、王蕊蕊、王文慧、肖尧表演诗朗诵《大写的中国》,苏新星带来歌曲《厚德载物》,以深刻的意义和动人的旋律,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。张浩、张慧、汪根燕、范雪峰带来舞蹈《科目三》,全日制班的王亚坤和覃柳青合唱歌曲《滚滚红尘》,何干带来吉他弹唱《一生有你》,专精特新班何泽健表演歌曲《you are not alone》。

       茶话会现场邀请了东盟1班张学民、东盟2班郑之虎、专精特新班马冲、全日制班刘志栋等四位企业高管,分别从创业发展方向、市场经济未来发展前景和人生职业规划等角度,结合自身所在领域的实践经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,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。期间,还精心设置了踩气球、投壶、叠报纸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,现场气氛热烈。茶话会还进行了第十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参赛动员宣讲,号召更多同学通过参加该项赛事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。

       最后,在悠扬的歌声中,告别过去的一年。新的一年,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;凡是经历,皆为馈赠。2024,愿你愿我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,前途似锦,再创辉煌。

文/2023级东盟1班朱慧娟  摄/MBA中心  审核/谢婷婷 陈国华)


学院领导班子见面

活动现场大咖分享

活动现场《科目三》表演

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