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利体育在线官网

学工在线
学工在线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学工在线

【团学风采】2023级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 “守护生命阳光、绽放青春芳华”主题教育

作者/来源: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:2023-12-28 浏览次数:10

       为帮助同学们树立阳光积极的心态,感受生命的美丽,学习自我悦纳,珍惜、热爱生命,12月17日晚,2023级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文科楼教室开展了“守护生命阳光、绽放青春芳华”主题教育班会。

       此次班会课基于互动体验式教学模式,由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围绕生命起源、感动生命、体验生命、珍爱生命、感悟生命五个章节的内容进行讲解与互动。

       通过本次珍爱生命主题教育,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独特、脆弱、短暂和珍贵,深刻体会到生命的重要意义,也学习到应当珍爱生命,直面挫折,不抱怨,不气馁,努力进取,学会感恩,让生命焕发华光异彩。

(文/黎星彤 摄/王婷婷 黎星彤 审/谢婷婷 胡伟伟 王婷婷)

 

图1 王婷婷老师带领同学们领略生命的珍贵

图2 同学们粘贴生命感悟便签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