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利体育在线官网

学工在线
学工在线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学工在线

【团学风采】经济管理学院举办“奋斗最美,星光璀璨” 2023年度经管之夜表彰典礼

作者/来源: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:2023-12-23 浏览次数:34

       为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,表彰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,12月22日晚,经济管理学院在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举办“奋斗最美,星光璀璨”2023年度经管之夜表彰典礼。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表彰典礼。

       表彰典礼上,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。他向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、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,向学院师生致以美好的祝愿。接着对一年来学院师生在教学、科研、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,并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要聚焦学科建设,蓄势聚力实现博士点突破;二是要聚焦内涵建设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;三是要聚焦文化建设,打造和谐幸福美好经管。

       表彰典礼分为“匠心育人绽芳华”、“潜心探索担使命”、“凝心筑梦共奋进”、“初心如磐启新程”四个篇章,分别以舞蹈、合唱、朗诵、情景剧、幕布剧等艺术形式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。

       表彰环节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在教学、科研、党建工作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教师和在学习、学科竞赛、文体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子予以表彰,激励师生向优秀榜样看齐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       此次表彰典礼充分彰显了“经管精英,敢闯敢拼”的精神,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。回首过往,经管师生不忘初心,敢闯敢拼;眺望未来,经管学院蒸蒸日上,鹏程万里。愿全体经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,书写新时代的奋进篇章!

(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团 文/邱婧雯 摄/记者团摄影部 审/谢婷婷、胡伟伟、王剑凯)


图1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老师致辞

图2 幕布剧《雪暮过桥》

图3 秦腔《打镇台》

图4 话剧《我于高山之巅》

图5 退休教师荣休仪式

图6 教师科研团队及个人颁奖仪式

图7 学生学科竞赛团队及个人颁奖仪式

图8 优秀学生组织颁奖仪式

图9 党建团队颁奖仪式

图10 活动合影